<手機&平板.線上訂房   www.kitravel.com.tw/booking/fongchou/

住房須知 *請務必看過再訂房喔!*

 

    1.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 ~ 17:00 建議天黑前入住
    2. 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    3. 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    4.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提前告知。本民宿有權謝絕探訪或臨時增加之入住人數,敬請見諒。
    5. 為維護安全及健康,民宿室內含衛浴全面禁止吸煙、烤肉,不便處請見諒。
    6. 禁止帶寵物,如攜帶寵物入住者,民宿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,並不給予退費。
    7. 為維護住房旅客安寧,園內戶外及室內公共區域開放至晚上10:00,敬請配合。
    8.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    9. 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將可辦理退費或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    10. 為確保住宿貴賓隱私,謝絕參觀! 謝絕訪客入園入房!
    11. 電話訂房時間:08:00~21:00。
    12. 官網線上訂房系統:24小時。
    13. 顧及個人衛生及響應環保,恕不提供毛巾類用品,請盡量自備盥洗用具。
    14. 加床規定:
      所有房型均有人數限制,超過人數3歲以上需算一位;3歲以下不佔床(每房限一位),每加一人酌收500元清潔費。
      加床為軟墊(非彈簧床)。
      *** 農曆春節期間,不提供加床 ……. 若實際入住人數超出,每人酌收500元清潔費***
      如需額外增加棉被,則須另外支付200元清洗費用,請事先告知民宿主人。
    15. 民宿無提供包棟服務
    16. 為了公共及個人安全,客房內及衛浴禁菸、禁酒、禁檳榔、禁賭博、禁嗑藥,禁食味道嗆辣濃郁之食物,禁止在房間內外烹煮食物或攜帶瓦斯,電煮火鍋用具,以免觸動消防設備,敬請房客務必配合。

 

【園區內拍照注意事項】

 

  1. 入住峯州民宿旅客,屬非商業行為拍照(自拍)者,無需收費。
  2. 若為商業用途如:婚紗(自助結婚照),凡穿著禮服者,需收費。
  3. 園區內劃分有婚紗造型區及室內佈景區,無法開放參觀及拍照。
  4. 民宿有權修改或變更園內開放拍照之區域,無需另外通知。

 

取消訂房說明


本民宿訂金之收取,依照觀光局頒佈《定型化契約》規定,並依法令規定比率進行取消訂房之扣款如下:

  1. 旅客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100%
  2. 旅客於住宿日前1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80%
  3. 旅客於住宿日前2-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70%
  4. 旅客於住宿日前4-6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60%
  5. 旅客於住宿日前7-9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50%
  6. 旅客於住宿日前10-1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30%
  7. 旅客於住宿日前14日前(含14日)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0%。(或可延期半年以一次為限)
  8. 如遇天災(如地震、颱風)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來,經氣象主管單位發佈(陸上颱風緊報).之訊息,可退還訂金 100%(或可延期半年以一次為限)。
    若因颱風交通受阻而導致無法離開,滯留本館期間住宿費另計。

 

房價時段


平日:週日至週五。
假日:週六、國定節日、連續假日、暑假(週五至週六)。
定價:農曆春節。
其他:跨年元旦、油桐花季週五至週日為假日價、特殊假日,依現場公告或電話洽訂

台灣遊客匯款


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二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• 匯款資訊戶名:陳柏儒
• 匯款銀行:郵局(700)
• 帳號:0291195-0299612

1. 匯款完成後,請務必來電、e-mail、Line、Facebook 告知入住人姓名、匯款日期、匯款金額、帳號末5碼、入住日期、預訂房型等資訊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並保留房間,謝謝。

2. 若許久未接到我們的回覆,請主動與我們聯絡,電話:0928-876443

  •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鄰6之7號
  •  
  • E-mail     johnnychen29@gmail.com
  • Line ID   0928876443
arrow
arrow

    B&B 三義峯州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